吾心唯非

“晨哥?你在干嘛?”陈赫按下接听键,一开口就拖着浓浓的鼻音。
“你感冒了?”李晨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声音不对。
“是啊,嘿嘿晨哥好厉害,这都知道”陈赫傻傻的笑。这个笨蛋还是不会照顾自己啊!
“开门,”
“tua~晨哥你来了吗?”陈赫连忙下床跑去开门。
“不然呢?”
陈赫打开房门,晨哥真的在门外啊!
“吃药了吗?”李晨走进去,此时的陈赫因为感冒这个人迷迷糊糊的。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大大的白衬衫,双脚上也没有穿鞋,那件白衬衫很大,大到穿在陈赫身上都快到膝盖,所以袖子也长到遮住手,扣子都没有扣第一个。松松垮垮的罩在身上。整个人看起来特别乖。
“还没~”陈赫有点心虚,还带着浓浓的鼻音。可是家里真的没有感冒药了啊!面对这么诱人的陈赫,即使是生病,李晨还是想吃掉。这件白衬衫是李晨给陈赫买的,只是有点大,可是陈赫却意外的很喜欢,因为陈赫懒,这件衣服洗澡后穿上非常方便,把他1米8的大个子,整个人罩在里面又舒服宽松的衣服着实不多,而且当睡衣穿也很舒服。
“唔。。。。晨。。。哥。。”陈赫的话被李晨堵在嘴里。陈赫喜欢这件衣服,却不知道自己穿上这件白衬衫干净的像个少年一般,帅气乖巧。在别人眼里也是异常诱人。
“怎么还是照顾不好自己,恩?”这个其实也不能全怪陈赫,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太热陈赫干脆把空调冷气开着,开了一晚上空调睡觉的陈赫就这么感冒了。
“现在乖乖去床上躺着,我去给你买点药。”
“嗯,那好吧”陈赫想自己走,却没有想到被李晨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来。
“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。”陈赫脸红,这样又露出来好多肉。都快到大腿根了。
“放心我还是可以抱动你的。”
被李晨抱到床上的吃尽豆腐的陈赫乖乖的躺在床上,无聊啊好无聊。
所以等李晨买完药回来,陈赫就已经睡着了。
嘴里还说着梦话,“晨哥。。。”
因为生病而看起来特别软萌的陈赫,穿这件白衬衫就已经让李晨有点受不了 何况这软糯的声音,还夹杂着几分鼻音,平日里粉嘟嘟的嘴唇也略显苍白。 李晨不打算克制的给了床上躺着的人一个吻,直到陈赫醒过来“晨哥,你干嘛会传染的?”
“没关系,谁让你这么诱人。”老李头你太犯规了,居然还舔了一下我的耳朵!
“老流氓”陈赫翻过身去骂道。为什么翻身呢?别人不知道,可是老李知道,是自家媳妇害羞了。不愧是我媳妇真可爱。老李痴汉笑。突然想起陈赫还在生病。这个可不能耽搁。
“乖,吃药”
“不要”陈赫傲娇属性上线。
“你吃不吃?”老李腹黑阴险笑。然而背对着他的陈赫完全不知道。
“不吃”陈赫继续傲娇。
李晨把陈赫拉到怀里,狠狠的吻上去。陈赫身上的衣服因为拉扯,领口的扣子也没有扣上,露出肩膀,原本被遮住若隐若现的锁骨也暴露在李晨眼前。
“你不吃,那就我喂你”老李已经开始解扣子了。
“你。。。”陈赫气的满脸通红。双手护住衣服扣子。打掉了老李作乱的手。
“吃就吃,药呢?”陈赫紧紧抓住衣服领口。
“我刚刚给过你选择了,我喂你”腹黑老李露出阴谋得逞一般的笑。陈赫便立刻意识到自己上当了。这下可好,陈赫力气本来就没有李晨大,何况现在也使不上什么力气。
“老李头,你这个老流氓。我还生着病呢!”
“我不介意”我很介意!
“混蛋。。。唔。。。”陈赫要说的话
全被堵在嘴里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之后自然,拉灯睡觉。。。。
李晨一直没有告诉陈赫他穿这件白衬衫有多好看诱人。所以陈赫还是喜欢这件衣服。
只是很少再感冒了。


其实还有肉来着,但是。。好像发不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