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心唯非

关晓彤很想逗逗眼前这个大男孩,于是把纸条送到陈赫嘴边,一本正经的说:“我们要销毁线索!”
什么?那为什么要我吃掉?算了算了,小孩子嘛?对不对?有什么大不了的?看着陈赫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。关晓彤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和小孩玩了,他会照顾每个人,即使自己很委屈,比如他身上的线索是最没用的,他就做好准备,做挡箭牌的准备。比如还是吃掉那张纸条,虽然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比如他因为找错人却还是会很有礼貌的道谢。
还有那副震惊的样子,太可爱了!正值少女的关晓彤被萌的不要不要的。
所以她很想和陈赫一起走,两个人抛弃了老李头,还没走多久,某个少女心泛滥的家伙,就走不动了,这里的东西都好可爱啊!都好漂亮啊!好想给安安带回去!小宝宝一定很喜欢!
“晓彤,你先去找晨哥,我在这找找。”看着小孩星星眼望着这里的样子,关晓彤无语扶额,心想他想玩就玩吧,完成任务这种事,还是交给她和老李吧!
自己玩了一会,突然想到,好像还有别的任务哎!
于是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这个少女气息满满的地方。
却遇到了迪丽热巴,她身上有线索!?陈赫攻击她的时候,迪丽热巴想跟他多玩会,可是她好像敌不过小孩呢。可是小孩的怀里好温暖,好舒服比其他人的都舒服多了。
跑来的小鹿把她从陈赫怀里带出来时,迪丽热巴才反应过来,自己身上的线索是最重要的,连忙护住。最关键的是还有好多人!要是只有陈赫,她其实还是很想告诉小孩的。
跑来的小鹿看到迪丽热巴在陈赫怀里吃豆腐的样子,不满的把人从他怀里带出来,顺便打掉有人想揩油的手!人多就想趁机占便宜?谁不想似的?但是怎么能这么轻易的让你得逞?我都还没得手!


我的原则和我胖一样,全世界都爱我赫,胆子已经越来越肥的我,文笔渣(〜 ̄▽ ̄)〜没错,我就是不自量力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