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心唯非

简介:
这是一个小白皇帝成长计,全程甜宠,世界观去死系列,欢脱神经病系列,我就想把全世界都给他,你咬我啊。又名:你们不要跟着朕。
开更:(ฅ>ω<*ฅ)
        朕最近不开心,很不开心,最近朕好无聊都没有人陪朕玩了,后宫也是一个人都没有,都没人陪朕玩,不开心。都怪太博说什么妖色惑君心,纳妃会影响国治什么的,哼~朕看你才妖色惑君心,这也就算了朕不跟你计较,可是你连西域进贡的糕点都不让朕吃是不是就是你过分了?这天下什么不是朕的,朕要什么没有啊!可是为什么朕现在怂的连一块点心都吃不上啊?西域的点心放坏可怎么啊?真小气!最过分是...算了不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啊!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为什么朕要上早朝啊!啊啊啊!为什么要起那么早啊!不高兴!尤其是下朝以后,就是一群老顽固缠着朕!朕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兴致勃勃的给他们说点子的,可是朕已经快想不出办法了嘛!你们想要朕怎么办?总是拒绝朕的点子,呜呜呜,朕好委屈,朕也没有把他当儿戏啊!该问问,该审审,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哪有那么多事啊?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无聊,好无聊,朕想出宫了!想吃小龙虾,想吃糖葫芦,想吃糖人,想吃...不行,朕一定要出宫了,嗯,朕抹了一把嘴角的口水,朕得收拾收拾东西,金子,唔,不要不要,好沉的带着不方便,银子,唔,拿点碎的好了,银票,多拿点,多拿点,还有鞋子里还可以再塞点,太博,朕才不要带他走,等等,太博!!!朕是不会带你走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陛下,这是在做什么?”太博走进来问朕,“朕  在赏月”朕这样回答他。可是是朕想太多了吗?为什么总感觉太博现在看朕的眼神很复杂,“陛下,今天晚上没有月亮。”好吧!是朕想多了。
“你要走?”
“怎么会呢?哈哈,”朕一边偷偷藏包袱,一边说道。
“也好,也好,反正他也快来了。”
“谁啊?谁要来?晨哥~告诉我嘛~”
果然还是很好奇啊!虽然机会难得,但是还是好想知道啊!( •̀∀•́ )
“都是一国之君了,怎么还是这样,嗯?...”
“哎呀~晨哥~你就告诉我嘛?”
“邻国皇子...”
“不认识,晨哥再见啦~”开玩笑,万一一会晨哥反悔可怎么办?这种机会很少的好不好?
    哎!前面好像有巡夜的御林军,不行,朕不能被抓回去,朕得躲起来,嗯,就躲在这个青石灯后面好了Y(^o^)Y朕平时就觉得浮夸的灯,还是有用的嘛~
     进了进了,你们看不到朕,看不到,看不到...突然朕被人拎起来,是的拎起来,你干嘛?!朕好不容易逃出来啊喂!那人把朕放到墙头上,又小声说了一句“趴下”朕乖乖趴下,看样子他不会把朕送回去了。巡夜的御林军终于走远了,朕也可以放心了,不过你们太不敬业,朕要辞了你们!
      “你是什么人?”邓超看着自己对面的陈赫,眼睛很干净,很清澈的不像话。这个人应该不会是皇帝,传言皇帝冷酷,而眼前人的的眼睛...额,等等!他看自己的眼神好像还有几分崇拜!“你的面具好拉风,好帅,好酷哦!”小孩的语气里满是崇拜。 哇!这个人一身夜行衣,还带着超酷,超拉风的面具!看起来就好厉害的样子!等等!他莫不是刺客!?还好朕出来了,不然朕就死定了!
         邓超无语,关心的只有这个吗?“你还没说,你是谁?”陈赫快哭了,不行,一定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份,小命不能就这么交代在这里了:“我...我说我是陈家少爷,只是迷路了,你信吗?”
      少年迷茫的眼神,闪着让人怜爱的泪光,可怜的犹如一只被抛弃的小白(小白是条小狗,)。最起码在邓.中二病.超眼里是这样。
所以说阁主大人,你的杀手阁排名第三,完全就是因为你就是单纯不靠谱而已啊!

     

     唔,其实有点忐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?主线是晨赫相信我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